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迷快歡呼! MLB「縮水球季」七月底開打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7:28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接下來這個消息肯定讓棒球迷尖叫,因疫情停擺的美國大聯盟,確定將在7月23日週末開打,各隊要打60場比賽,選手也會在7月1日重返訓練營,不過大聯盟也附加健康條款,選手打到一半如果有疑慮,可以選擇不打。

全世界的棒球迷、棒球痴和棒球狂,想觀賞「基襪大戰」應該不用再等太久,「法官大人」和日本強投田中將大也等不及回歸球場。

 

記者:「終於發生了棒球要回來了,芬威球場,2020年芬威球場球迷終於要來了。」

看看這記者有多興奮,新冠疫情造成大聯盟另類「被關門」,也讓紅襪球場"綠色怪物"好冷清,MLB球員工會在推特報喜,說問題都解決了,雙方終於達成共識。

大聯盟排除萬難登場,但也多了但書。
 

記者:「球員在7月1日前,會往返住處和訓練營,球季會在7月23或24日開幕,現在還不確定。」

2020年縮水球季,各隊從原本162場比賽縮短為60場,賽期也從六個月減少到66天,原本開季30人名單,開季14天減為28人,開季28天後再改為26人名單,打到一半如果有健康疑慮,可以退出但球隊也將不給薪。

而日本傳奇球星「朗神」鈴木一朗,退役後改當起「人生導師」。

小學生vs.退役球星鈴木一朗:「最近和同學有點格格不入,再怎麼努力,都打不進去朋友圈,我是覺得沒必要,太過度無理要求,因為會疲乏。」

「朗神」用人生經驗對小學生循循善誘,而他的開導對象還包括大人,「朗神」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退役後的鈴木一朗也更貼近民眾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大聯盟#鈴木一朗#球季#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1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