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結束入境隔離! 「阿凡達」續集重新開拍


發佈時間:2020/06/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9: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阿凡達」拍攝團隊,5月底前往紐西蘭,拍攝續集,如今14天隔離期已經屆滿,團隊開始重啟拍攝工作,紐西蘭今天雖然新增兩起境外移入病例,但境內完解除限制,體育賽事也重新啟動。

開心和劇組同仁擁抱,製片臉上難掩興奮,電影阿凡達續集拍攝團隊,5月31日抵達紐西蘭,如今隔離期終於屆滿,準備復工拍片。

 

阿凡達續集製片強蘭道:「我們當時無法接觸更不用說出門了。」

劇組接下來幾個月,預計在紐西蘭砸下上千萬美元。

阿凡達續集製片強蘭道:「這項製作將聘用400多名紐西蘭人,光是接下來的五個月,我們就將花費超過7000萬美元。」
 

紐西蘭抗疫有成,全面解除國內防疫限制,民眾熱衷的橄欖球聯賽也恢復,還開放觀眾進場,復賽後第二場賽事,就吸引了4萬3000人。

紐西蘭球迷:「很喜歡,太棒了,是的,真的很棒,昨晚(的賽事)像前菜,今天才是真的賽事,真正的賽事。」

身為防疫模範生,當地日常生活,很快就恢復到疫情前的模樣,可以上餐館、去健身房,社交距離似乎愈來愈近,不過公共設施的飲水器,還是禁止使用。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紐西蘭明天(9日)可恢復自由的原因,很少國家能享有這樣的福利,是因為我們的邊境持續管制。」

只不過紐西蘭16日宣布,新增兩起來自英國的境外移入病例,打破連續24天沒有確診的記錄,雖然在機場就被攔截,但也突顯出防疫成功的國家,應該持續守護邊境,不能掉以輕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紐西蘭#阿凡達#境外移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3118

0.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