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興澳門?台富豪「狂輸19億」 賭場嗨賺3成營收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2:18
台灣富豪在澳門賭場一擲千金。(示意圖/TVBS)
台灣富豪在澳門賭場一擲千金。(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衝擊全球經濟,就連澳門賭場也不例外,不過5月份的賭收卻回溫,甚至較4月多了10億澳門幣(約38億元新台幣)!消息指出,這與一名台灣富豪有關,4月贏到賭場「看到他就怕」,5月時卻從天堂掉入地獄,其貢獻金額約佔整月賭收近3成。
 

(圖/翻攝自濠博新聞)

 
根據《濠博新聞》報導,澳門博監局1日公布,今(2020)年的賭場營收約為330.04億元澳門幣(約1237.29億元新台幣),比去年同期下跌了73.7%,生意相當慘澹;不過5月份的賭場營收約為17.64億元澳門幣(約66.13億元新台幣),較4月營收上升133%,可見隨著疫情趨緩,觀光產業有復甦跡象。
 
據了解,5月份的澳門賭場營收,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由台灣賭客貢獻,該賭客是澳門「龍頭」貴賓廳的尊榮級客人,平時主要在新濠天地的賭場娛樂,期間也曾轉戰永利皇宮;在賭場生意慘澹的情況下,單單這名賭客的輸贏,就足以「牽一髮動全身」。
 
該台灣賭客4月時在永利皇宮「大有斬獲」,金額甚至大到讓賭場叫苦連天,但他5月回到新濠天地玩樂,足跡踏遍中場、公司廳、貴賓廳,不過這次幸運女神顯然不在他身邊,不僅接連狂輸,光是他輸掉的金額,就佔了澳門賭場的賭收3成,約5.29億澳門幣(約19億新台幣),可見其身家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觀光#澳門#賭場#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