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州長為防疫籲減活動規模 川普嘲還在避難模式


發佈時間:2020/06/0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4: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由於北卡羅來納州州長維持社交距離措施,原定8月在當地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將必須在另一州舉辦。

民主黨籍的北卡州長古柏(Roy Cooper)拒絕共和黨在夏洛特市(Charlotte)舉辦總統正式提名大會的申請,他告訴主辦單位,考量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活動必須縮減規模。為期4天的提名大會原定於8月24日展開。

 

數小時後,川普在推特做上述發言。他說,古柏「還在『居家避難』模式,不讓我們照預想及承諾的那樣使用場館」。

川普表示,「我們現在被迫尋找另一州舉辦2020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但他未提到哪些州在選項內。這場大會將提名川普於11月3日的總統大選中爭取連任。

古柏透過推文回應:「很遺憾,他們從未同意縮減規模,為群眾安全做些改變。」
 

川普先前給了古柏一個期限,要他在期限內確保出席大會的群眾不受社交距離禁令限制。古柏於截止日期前一天致函共和黨領袖。

古柏說,他不能許下這樣的承諾,由於不知道疫情會如何發展,「規劃縮減規模的大會,減少人數、保持社交距離且戴口罩,有其必要」。

古柏說,共和黨提交的申請是要召開「完整的大會」,而不是依照北卡羅來納州要求,策劃一場減少出席人數、保持社交距離的大會。

古柏表示:「我們也希望有關COVID-19的條件足以讓你們在8月下旬舉辦如你們所描述的大會,但那不太可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州長#社交距離#防疫#避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2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