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5樓撐傘跳下」找朋友 爸媽怒轟:動畫片的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21:48
父母必須告訴孩子模仿動畫片動作的危險性!(示意圖/TVBS)
父母必須告訴孩子模仿動畫片動作的危險性!(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一名6歲男童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家中,想出門找朋友玩的他竟異想天開撐傘從5樓陽台往下跳,倒地之後血流不止,造成失血性休克且全身多處骨折。

根據陸媒長沙政法頻道報導,本月12日上午一名6歲男童睡醒後發現被爸媽反鎖在家中,怎料為了出門找朋友玩,他竟異想天開模仿動畫片情節撐傘從5樓陽台往下跳,倒地之後血流不止被送醫急救,醫師檢查後發現男童失血性休克且全身多處骨折,目前生命跡象平穩,正在進行進一步治療。父母認為一定是受動畫片影響,否則「小孩子怎會拿傘往下跳」。

 

(圖/翻攝自長沙政法頻道微博)

湖南省人民醫院骨科醫學中心(二病房)副主任醫師方科推測,這個途中可能有樹枝或者有電線的阻擋,起緩衝作用,「所以就是現在這種情況」。方科也強調,父母對小孩要加強看護,不要把小孩單獨留在房間裡面,小孩在觀看有危險動作的影片或動畫時,家長一定要進行安全教育,告訴孩子模仿此類動作的危險性,提升孩子的安全意識,避免悲劇的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傘#醫師#醫院#方科#陽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2698

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