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餐廳搶客放大絕 銅板價吃高檔黑毛和牛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6: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餐廳競爭激烈,現在各店家開始用破盤價來搶客。不管是烤到入味的黑牛和牛還是鮮美的海鮮丼,甚至是高檔的法國料理,午餐時間只要銅板價500日圓就能享用。

耳朵裡聽著法國香頌,嘴裡再大啖美味法國菜是人生一大樂事,東京澀谷巷弄裡這家餐廳的法國菜居然還只要銅板價!

 

牛腿肉佐紅酒,牛肉花十小時燉到軟嫩,淋上多蜜醬,這道美味,晚餐價3500日圓,但中午來吃只要500日圓,真的只要一枚銅板就搞定。

記者:「就在那裡,已經出現隊伍了。」

饕客不惜花時間排隊,鎖定的是這道料理。
 

顧客:「烤牛肉,聽說有限定烤牛肉,所以才來的。」

記者:「就是這個,一個銅板吃烤牛肉,(每日)限定12盤。」

真的不是在做夢,500日圓吃得到這一大盤肥美的烤牛肉。

記者:「嗯,嗯,肉的美味緊緊鎖住,真的好好吃,太厲害了,這個銅板餐居然能吃到這麼多量,根本像做夢一樣。」

如果想換個口味,日本正宗壽司,顧客點餐後,師傅才開始動手作,鮮嫩正宗黑賄魚一上桌,味道鮮美,豪奢的海鮮丼縮小版也是一枚銅板就搞定。

師傅vs.記者:「讓您久等了,這是每日更換的海鮮丼,哇啊,看起來好好吃。」

有鮭魚卵、黑賄魚、玉子燒、甜蝦,十款鮮味全在這一碗。
 

記者vs.師傅:「嗯,好吃,謝謝,好甜,是的,這是正宗黑鮪魚味道,好鬆軟,一下就化開了。」

一天限定一百道,饕客想吃手腳得要快,東京餐廳競爭激烈,因為現在連燒肉店都得祭出,銅板價黑毛和牛來搶客,平日限定的佛心價,也因此平日店內永遠高朋滿座。

顧客:「完全不敢相信,一個銅板就能吃,這個量絕對夠,中午就能邊烤邊吃,500日圓能有這樣的量和美味。」

想犒賞味蕾又不用砸大錢,銅板價美味午餐讓東京人的日常更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餐廳#和牛#銅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93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