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女愛美減肥吃30種藥 醫搖頭嘆:活不過10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8:06
許多女性因為愛美,一輩子都在減肥。(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女性因為愛美,一輩子都在減肥。(TVBS資料示意圖)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女性終其一生都在「減肥」,透過許多方式就希望自己有苗條的體態,當中不乏會服用減肥藥。大陸湖南1名35歲的女子,10年來一共嘗試30種減肥藥,直到日前身體不適前往就醫,檢查發現她的肺動脈壓力已經飆升至正常值的5倍,更被告知「最多活10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住在湖南常德35歲的鍾姓女子,從年輕時就十分愛美,一直保持著苗條身材,過去10年間就服用過至少30種不同種類的減肥藥。鍾女說,這些減肥藥有些是友人推薦,有些是自己上網找的,「 這個不行,我就停下來吃另外一個,甚至市面上找不到的,我也吃過,沒有名字的、雜牌子的我都吃過。」

 

鍾女還提到,第1次吃減肥藥後,還直接進了醫院;儘管如此,但自己愛美的天性讓她不願放棄,直到今年初出現嚴重情況,自己走樓梯要返回3樓住家過程中,整個人就快要斷氣了;回到家後躺在床上休息,「全身血管就感覺會沖破爆炸一樣。」

湖南1名女子10年間服用了超過30種減肥藥,結果身體出了大狀況。(圖/翻攝自陸網)

直到終於受不了,鍾女才忍痛前往就醫,沒想到檢查發現,竟出現心臟衰竭、肺動脈高壓、心臟變大、左右心室變形等問題。據醫院主治醫師羅俊表示,鍾女的心臟比正常人大了3倍、肺動脈壓力超過正常值5倍、左右心室嚴重變形等等,肺高壓更是無法治癒的。

 
羅俊進一步指出,這情況若不趕快治療,將會比惡性腫瘤更嚴重,平均75%的患者會在5年內死亡,若是有藥物治療者,約莫會有6、7成的患者能夠活到10年。得知後果這麼嚴重,鍾女難過地坦言很後悔,直言「漂亮有什麼用?漂亮跟錢現在都沒有用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美#減肥藥#肺動脈壓力#正常值#血管#心臟#惡性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