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國軍調查遭槍擊南韓哨所 北韓仍無回應


發佈時間:2020/05/0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5: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位於兩韓間非軍事區(DMZ)的南韓監視哨所3日遭北韓軍方槍擊,聯合國軍司令部今天將為此派遣特別調查組,至遭槍擊哨所進行現場調查;北韓官方仍未就此事件提出任何回應。

韓聯社報導,聯合國軍相關人士及南韓軍方消息人士都表示,「聯合國軍司令部軍事停戰委員會預計今天派遣調查組至該哨所進行調查」,以確認是否出現違反停戰協議狀況。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婉拒對聯合國軍司令部進行的現場調查做具體回應,僅表示是站在軍事停戰委員會的立場判斷而進行現場調查。

南韓時間3日上午7時41分左右,位於江原道非軍事區的一處監視哨所外牆遭北韓槍擊,現場發現4發子彈彈痕及彈頭。南韓軍方隨後向北韓2次開火示警,每次發射10多發子彈。

南韓國防部及合同參謀本部初步判斷這次事件應為意外,不過,合同參謀本部強調,仍需進一步分析、判斷北韓意圖,會視現場調查結果等綜合性分析後進行對應。
 

南韓軍方3日已傳真要求北韓說明情況,但北韓至今仍無回應。報導指出,北韓去年11月也曾在北方限界線(NLL)進行海岸砲射擊,但對於南韓抗議此舉違反「九一九韓朝(兩韓)軍事協議」的訊息也視而不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槍擊#哨所#停戰協議#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316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