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7人確診! 東京「江古田醫院」爆院內感染


發佈時間:2020/04/1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2:35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日本再度爆發嚴重的院內感染!東京在週日一天傳出166人確診,其中有超過一半的87人,集中在中野區的江古田醫院。由於這家醫院的患者大多在70歲以上,讓日本專家擔心院內感染狀況,恐怕會超越造成20人死亡的永壽醫院。但是當日本民眾為疫情所苦的同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卻上傳在家玩狗的影像,繼口罩之後,再度成為媒體砲轟的對象。

即使在檢測量下降的星期天,日本還是傳來單日將近500人確診,其中災情最慘重的東京,傳出有醫院發生87個人確診的群聚感染。

 

中野江谷田病院患者:「看到確診數字,真的會「欸...」有點被嚇到的感覺。(確診)還有醫療人員在內啊!」

出事的,是位於中野區的江古田醫院。

院方表示在這個月4號發現五人確診後,立刻關閉門診,沒想到卻在這個週末,出現大量確診。
 

中野江谷田病院患者:「(患者)感覺老人家很多,我的醫生年紀也很大了。」

日本記者:「(中野江古田)醫院內有發生群聚感染的可能,能不成為第二個永壽綜合醫院就好了。」

東京的疫情不斷擴大,甚至連朝日電視台夜間新聞主播都被感染,而且因為出現症狀後繼續播報,讓20名同事被迫居家隔離。

記者代述安倍推文:「在失去過去擁有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透過社群網路或電話,來感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眼見疫情擴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卻在推特,合體藝人星野源,呼籲民眾待在家裡。

記者代述網友留言:「這種時候,發出這樣的訊息,讓人很感激。太沒神經了。」

日本記者:「日本體育報的標題是,「安倍的合體」繼口罩之後,再度大失敗。」
 

只是安倍的公關操作,再度被網友和媒體砲轟!畢竟日本疫情失控,安倍晉三難辭其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肺炎#確診#安倍晉三#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876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