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獨自隔離病逝 語音助理錄下死前痛呼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20:51
圖/翻攝LouAnn Dagen臉書
圖/翻攝LouAnn Dagen臉書

美國一名婦人感染肺炎,獨自在病房中隔離治療,她過世前,好幾次對著亞馬遜的語音助理「ALEXA」求救,最後依然病逝,老婦人死後,家人打開語音助理,這才聽見老婦人死前的痛苦呼叫。

隔離之下,生命最後的遺言,只能告訴語音助理,美國66歲婦人被病毒奪去性命,過世以後,她的妹妹打開亞馬遜語音助理ALEXA,赫然發現40則求救錄音。

 

肺炎患者路安:「ALEXA,我又開始痛了,ALEXA,救命!我好難受,我必須解決這種疼痛。」

疫情當前,美國密西根州實施全國最嚴格的禁足令,底特律一名肺炎死者的妻子,生前最後一面只能透過FaceTime,就連先生的葬禮,也只能在家看直播。

肺炎死者遺孀:「我不想要他一個人離開,他一直陪伴其他人,但他現在卻是孤單一人,沒有人可以參加他的葬禮,我也必須保護女兒留在家裡。」
 

美國的疫情位居世界第一,一名住在布魯克林的確診男子,回顧自己一個月前的疏忽,現在後悔也來不及。

確診男子:「我還翻白眼,想說拜託,太誇張了吧,現在回想,我真的太笨了。」

疫情最初,年輕人忽視風險,不僅害了自己,也可能傳染病毒給其他人,現在倒有一位99歲的老奶奶戰勝病毒,康復出院。左鄰右舍高舉標語,歡迎老奶奶她回家。

康復病患家屬:「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所有的祈禱都成真,她終於回家了。」

病毒席捲全美國,儘管不知道疫情何時終結,美國人民已經把這份溫情,留在心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病毒#禁足令#求救#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7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