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防疫政策異動 患肺炎視為潛在染疫者


發佈時間:2020/04/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2: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莫斯科的醫師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準確性產生疑慮後,衛生局今天表示,將把所有罹患肺炎的病患視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潛在感染者,並把他們送到適當醫院。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通常造成病患出現肺炎症狀,在各醫院專門醫治染疫病患醫師的要求下,政府改變政策。醫師表示,針對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呼吸道疾病,篩檢僅有70%至80%的準確率。

 

這項政策變動可能進一步證明批評者的論點,他們認為,俄國官方宣布的確診數字低於實際染疫人數,因為許多病例被認定為單純的肺炎。

路透社上個月報導,莫斯科的肺炎患者人數暴增,引發各界對於官方疫情數據可信度的疑慮,當時莫斯科的疫情嚴重程度遠低於其他歐洲國家首都。

位於莫斯科、主要醫治冠狀病毒患者的科穆納爾卡醫院(Kommunarka)主任醫師普羅佐科(Denis Protsenko)在衛生局網站發布的聲明中說道:「某些個案的篩檢結果呈偽陰性,這樣的結果比例很高。」
 

這項政策更動的提議意味,診斷出罹患肺炎的病患,在新型冠狀病毒篩檢結果出來之前,會被視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患,送到合適的醫院。

俄羅斯目前通報1萬131起確診病例,其中6698人在莫斯科。(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斯科#肺炎#潛在感染者#病毒#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5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