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共4艘軍艦染疫! 「尼米茲號」航母也傳確診


發佈時間:2020/04/0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7: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入侵美國軍方!繼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後,基地位在華盛頓州的「尼米茲號」,也傳出官兵確診,美國一共有四艘軍艦,爆發疫情感染;另外澳洲一艘南極探險郵輪,三月中旬出航後,現在郵輪上也有多達128人,集體感染確診。

繼航空母艦羅斯福號、雷根號還有卡爾文森號之後,美國出現第4艘航母「尼米茲號」,爆發新冠肺炎疫情。

 

尼米茲號基地位在華盛頓州,確診的一名船員,已經下船隔離檢疫,美軍現役的11艘航空母艦,就有4艘淪陷,現在就連醫療船「安慰號」,也有船員確診。

CNN主播:「美國海軍現在表示,停靠在紐約的醫療艦安慰號,上面一名船員確診。」

消息來得實在不是時候,因為安慰號即將開始收治紐約和紐澤西州的病患,海軍發聲明說,這名船員發病前沒有接觸其他病患,安慰號還是會照常執行任務。
 

CNN記者:「為了安全起見,床位減半變成500張床。」

另外澳洲籍的南極探險遊輪「莫提默號」,3月中旬出航到現在,船上217人當中,高達六成確診,就連船上的醫生也染疫,無法協助旅客。

澳洲主播:「一架醫療專機將載旅客,包括確診的人到墨爾本,旅客接著會被載到旅館隔離。」

遊輪滯留烏拉圭外海多時,烏拉圭終於批准醫療專機,把澳洲和紐西蘭籍的旅客送回國,但是受困多天的旅客,還是很不滿。

澳洲旅客:「所有人對於澳洲政府,沒有盡快做出行動都非常不滿。」

新冠肺炎蔓延世界各地,高風險的船艦和遊輪,成為各國的燙手山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遊輪#航空母艦#專機#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3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