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哭!醫護出門上班 「整條街為她鼓掌」秒噴淚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16:52
泰拉一出門,整條街的鄰居夾道鼓掌,讓她當場感動落淚。(圖/翻攝Ali Porter臉書)
泰拉一出門,整條街的鄰居夾道鼓掌,讓她當場感動落淚。(圖/翻攝Ali Porter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目前英國確診人數已逾3萬,並造成將近3千人死亡。許多醫護人員在第一線與病毒奮戰,即便感到壓力巨大,仍不敢懈怠。英國最近瘋傳暖心影片,一名醫護人員出門準備上班時,突然發現整條街的人都出門為她鼓掌,還有人暖心送她禮物,讓她忍不住激動落淚。
 

(圖/翻攝獨立報)

 
綜合外媒報導,22歲的泰拉(Tayla Porter)因為在北漢普郡(Hampshire)的醫院擔任救護車隨行醫護,上週四(3月26日)準備離開她在南部貝辛斯托克鎮(Basingstoke)的家去值夜班,才剛走出門,突然發現所有鄰居都在熱烈鼓掌,為她加油打氣;除了歡呼聲,還有人在她的車上放了自製蛋糕以及巧克力等禮物。看到遍布整條街替她歡呼的鄰居時,泰拉顯然不知所措,這樣的驚喜讓她一下子就感動落淚。
 
泰拉的母親阿里(Ali Porter)透露,因為當天晚上8點全國要舉行「為醫護人員鼓掌(Clap for Carers)」活動,但是泰拉要值晚班,為了讓女兒也能參與到這次活動,她在參加社區論壇時,告訴鄰居這件事,希望如果鄰居有空,能夠出門為她鼓掌、給她驚喜,「我不知道竟然整條街的人都跑出來了!原本以為頂多只有隔壁跟對面的鄰居。」阿里還進一步透露,「我們跟這條街上的人雖然每天都會見到面,但其實不熟,甚至不知道彼此的名字。」
 
(圖/翻攝Ali Porter臉書)

當鄰居們夾道為泰拉鼓掌時,阿里也在旁邊側拍一切過程上傳臉書,「我真愛我們住的地方!」看著泰拉每天晚上筋疲力竭地回家,即便看到疫情嚴峻,仍勇敢面對,「我女兒不相信大家會注意到她,她只是非常愛她的工作。」
 
 
目前該篇貼文被瘋傳7.6萬次,並有7.9萬人湧入按讚,泰拉的父親菲爾(Phil Porter)留言表示,「真為我女兒感到驕傲!我被所有皇后路(Queens Road)的鄰居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醫護#暖心#鼓掌#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37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