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寒地凍比基尼 佳麗穿「肉胎」防寒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陳元平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3

強烈寒潮襲捲大陸北方大部分地區,各地不斷創下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氣溫,像內蒙古就創下零下30幾度低溫,光走在路上睫毛都會結冰,讓人睜不開眼睛;而東北的吉林也有零下25度,不過當地就有滑雪場為了行銷冰雪旅遊,天寒地凍辦起了比基尼滑雪賽,只是佳麗們也耐不住寒冷,比基尼裡面還穿著肉色防寒衣。

這裡是吉林的北大壺鎮,穿毛大衣的辣妹不畏寒冷馬上變裝,扯下裹在身上的毛巾,原來裡頭只穿比基尼,當地正在舉行比基尼滑雪賽。大陸新聞報導:「活動主題為,『火辣之中,激情滑雪』。」

但再火辣也融不了冰雪,有人作弊,在比基尼下偷穿肉色防寒衣,但也難怪,畢竟當地最近氣溫只有零下25度;大陸急凍的不只東北吉林,內蒙古更冷,不時颳起的白毛風,讓記者話都快說不清楚。

大陸央視記者:「室外溫度還是有零下31度,在室外待了不到15分鐘,我的臉就已經沒有知覺了,大家可以看我這圍巾,已經結成一層薄薄的冰。」

甚至採訪到一半被迫中斷,因為受訪者的睫毛結冰睜不開眼。記者:「眼睛凍住了?」內蒙西烏旗養路工區主任劉錫林:「沒事,這個是冰。」記者:「眼睛凍住了?」劉錫林:「這是冰,沒辦法。」

強烈寒潮襲捲大陸北方大部分地區,各地不斷創下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氣溫,最快週末才會稍微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445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