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衛生部包機起飛後墜毀 機上8人全罹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09:01
菲律賓國際機場發生墜機意外,機上8人全數罹難。(圖/翻攝自推特)
菲律賓國際機場發生墜機意外,機上8人全數罹難。(圖/翻攝自推特)

菲律賓衛生部1架要飛往日本東京的包機,29日晚間原定要從首都馬尼拉國際場起飛,不料卻發生事故,整架飛機衝出跑道,起飛時整個墜毀,機身還斷成三截,瞬間形成一團火球。不幸的是,當時機上有8名人員都全數罹難。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架班機載有醫療物資,原定要從尼諾伊艾奎諾機場起飛(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前往至日本羽田機場。當時機上共有8人,分別是6名機組員和2名乘客,分別是6人菲律賓籍、1名美國籍和1名加拿大籍,不幸全數罹難。

 

消息指出該架班機是菲國衛生部預計前往日本的包機。(圖/翻攝自推特)

據目擊者指出,該架編號RP-C5880、由菲律賓獅子航空(Lionair)包機公司營運的班機準備起飛時,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墜毀,機身當場斷成三截,瞬間變成一團火球,看得現場民眾都驚呆了。至於失事原因,仍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菲律賓#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30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