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場痛斥「糟糕記者」 川普防疫記者會火氣大


發佈時間:2020/03/2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1 23:04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目前已經有四個州相繼頒布居家令,要求民眾留在家中。不過川普總統表明,不打算下令全美封城,在防疫記者會上,一名NBC記者質疑他過分樂觀,氣得川普回嗆他是糟糕的記者。

圖/路透社

 
記者vs.川普:「你是不是可能一時衝動,總是要正面誇大(不我不認為),要讓美國人獲得不切實際的希望,我不認為。」

為了瘧疾藥物用來治療新冠肺炎,到底管不管用,川普和記者槓上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就是覺得有望,這只是直覺你知道,我很聰明就是有感覺有望。」

 
川普向來憑直覺說話,NBC記者質疑他過分樂觀。

記者:「對於目前正在收看記者會,感到害怕的美國人,你有什麼話想說。」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說你是糟糕的記者,這就是我要說的,我覺得這是非常差勁的問題,你對美國人發出錯誤信號。」

防疫記者會上瀰漫火爆氣氛,川普大罵記者過分渲染,其實打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川普的態度就變變變。

記者vs.川普(2020.01.22):「你是不是已有計畫,在美國圍堵新冠肺炎,我們的確有準備,我認為會處理得非常好。」

一月底,新冠肺炎還沒燒到美國來,川普說話底氣十足。

美國總統川普(2020.02.10):「很多人認為四月病毒就會消失,隨著天氣變熱,它就會在四月消失。」

 
二月底疫情在亞洲延燒,川普在美國隔岸觀火,態度持續淡定。

美國總統川普(2020.02.28):「至今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死於新冠肺炎。」

川普得意洋洋,卻沒料到這把火馬上就要燒到美國來,現在不得不坦承新冠肺炎在美國大流行。

美國總統川普(2020.03.11):「我正式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

直到三月十一日,川普終於正式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防疫動作早就慢了好幾拍,但至今仍不考慮全美禁足封城。

 
記者:「川普指出紐約和加州,這兩個熱點才需要封城,但美國其他地方並沒有,受到疫情太大衝擊。」

川普驚覺事態嚴重,除了美國疫情愈來愈火熱之外,美股也受到衝擊喋喋不休,要是再不好好面對,勢必危及年底總統大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川普#記者#居家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1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