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掀新一波疫情 韓政府禁新天地周年活動


發佈時間:2020/03/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13:48
圖/翻攝自奋斗在韩国微博
圖/翻攝自奋斗在韩国微博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是最先引爆群聚感染的新天地教會,還是南韓政府關注焦點。尤其本週六就是新天地教會周年紀念日,為了防止教友聚會引發新一波疫情,大邱市府特別下令禁止新天地教會舉辦任何集會慶祝活動。

南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8000大關,最先爆出群聚感染的大邱和慶北,疫情雖然趨緩,但南韓還是很關心,造成疫情擴散的「新天地教會」。

 

記者:「大邱當地政府完成了,新天地大邱教會4400名教友的篩檢,預期確診人數會持續減少。」

新天地教會的疫情,雖然慢慢控制下來,只是3月14日,就是新天地教會創立36周年的紀念日,難免讓南韓人緊張,教友是不是會偷偷集會,二度引爆群聚感染。

記者:「有人擔心隔離期結束,和新天地紀念日很接近。」
 

原來就在創教紀念日前夕,大邱有超過5600名新天地教友,結束自主隔離期,他們因為篩檢呈現陰性,已經恢復自由身,就怕教友不顧疫情群聚慶祝,大邱市府特別下令,不准新天地教會有特別活動。

主播:「新天地教會宣布,將不會像往年一樣在3月14日,舉辦紀念日慶祝活動。」

教會方面發表聲明,說會配合政府政策,將今年紀念日的慶祝活動,改成線上舉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肺炎#線上#創教紀念日#新天地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811

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