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閉社區私自買菜被抓 孝感居民上街抗議


發佈時間:2020/03/1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8:23

儘管大陸所公布的湖北新增病例,已經來到個位數,不過湖北大部分地區仍舊採取封閉式管理,物資都統一由社區管委會購買。湖北孝感市的一個社區,有人覺得菜品太貴,品質也不夠好,上街抗議。

圖/翻攝自互联网金融律师微博

 
上百名湖北居民,冒著疫情風險,聚集在籃球場上,還不斷大聲怒吼,會這麼生氣,是因為質疑社區管理中心趁火打劫,賺災難財。

湖北孝感這社區,因為防疫,採取封閉式管理,桌上飯菜都要統一由管理中心購買,但居民覺得價錢高,菜又明顯腐壞,自己找管道購買便宜的菜,竟然就被報警抓起來,左鄰右舍得知後相當憤怒,才聚集抗議要求放人,同樣因為物資惹爭議的還有這樁。

用來救人的救護車,竟然載的是要吃的冷凍豬肉,目擊民眾越看越害怕,就怕吃下肚的肉沾上病毒。

 
新州骨科醫院負責人:「之前救護車是拉病人的,疫情爆發之後,我們救護車全部被應急局,和衛健委徵用,統一調度。」

雖然一再強調,救護車都有消毒乾淨,但疫情還在蔓延,實在讓人很難放心,隨著大陸逐步推動復工,黑龍江一名海鮮餐廳業者,終於能開門營業但才開門就發現自己買的上萬元龍蝦,幾乎都死光了。

黑龍江海鮮餐廳業者:「(過去)三兩天五六天,平常就賣出去了,(時間)積壓了以後,實在餓的不行,就龍蝦吃龍蝦了,大半個尾巴咬沒了。」

老闆歇業40幾天,龍蝦沒人管,餓到把自己同類當食物,整水缸的高檔海鮮,幾乎全死光,損失超過2200萬台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封閉式管理#抗議#菜品太貴#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