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波尼斯雙十演出 刷新溜馬隊史記錄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5:21

印地安那溜馬隊在和獨行俠的比賽中,新生代前鋒「沙波尼斯」完成本季第五十次「雙十」演出,加上隊友火力支援下,以112比109力克獨行俠,「沙波尼斯」也成為溜馬隊加入NBA之後,單季完成最多「雙十」紀錄的締造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行俠在主場迎戰溜馬,Luka Doncic準備發動攻勢,Justin Holiday協防出現漏洞,好機會,Doncic距離三分線還有一步,出手有了,帶領獨行俠緊咬溜馬,不過,溜馬的團隊攻勢更是多點開花,Victor Oladipo背後給球,Sabonis大鵬展翅,左手扣籃劇力萬鈞,本季第五十次雙十紀錄,改寫溜馬加入NBA之後的紀錄。這是一場拉鋸賽,Doncic的Pick and Roll,給了Porzingis還以顏色的機會。

球賽播報員:「哦!獨行俠有機會追平,Warren就快犯滿畢業了。」

Doncic完成四分打,而且又在主場作戰,想要在家裡留下勝利的渴望十分強烈,一個對角長傳,偏了沒關係,Tim Hardaway Jr.拿了就起,唰的就是空心,全場攻下三十分,是隊上的得分第二高的球員。Doncic來了,弱邊單打強攻籃下,騎馬射箭的姿勢再添兩分,36分10籃板8助攻,本季第九次單場至少30分10籃板5助攻的表現,領先全聯盟。

 
球賽播報員:「Oladipo得手,全場16分進帳,獨行俠馬上叫出暫停。」

距離比賽還有十一秒,獨行俠最後的進攻機會,Doncic出手,球彈框而出,Kleber救回來又在Doncic手上,來吧!同樣的情況,只是這次Myles Turner抓住這個籃板,為溜馬隊守住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溜馬隊#NBA#獨行俠#沙波尼斯#雙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