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了!  大陸泉州隔離飯店倒塌瞬間曝光 


發佈時間:2020/03/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6:38

7號晚間7點多,大陸福建泉州一棟飯店突然倒塌,嚴重的是這裡還是新冠肺炎的隔離區,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截至8號凌晨為止,受困人員有71人,以經有7人死亡,20人仍下落不明。

圖/翻攝自紧急呼叫微博

 
7日晚間七點多,福建泉州這家飯店,突然整棟建築物往前傾倒,隨後塵土飛揚 一片狼藉,原本的飯店成為一片瓦礫堆 ,整個倒塌過程只有兩秒。

民眾:「整個酒店都倒了,裡面還有很多人被壓住。」

民眾:「哇!很可怕,剛剛到這邊加油,整片倒掉 高樓大廈倒掉,哇!嚇死了。」

 
驚險一瞬間 ,福建泉州的欣佳飯店突然坍塌,更棘手的是 這裡還是新冠肺炎隔離點,用來隔離密切接觸者,因此裡頭住滿大人老人還有小孩,救災人員也必須配戴口罩 護目鏡以及手套,增加救援困難度,所有人與時間賽跑。

救難人員:「口罩給他矇眼睛一下,來口罩來,口罩給他矇眼睛一下。」

凌晨十二點半 陸續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搜救人員從殘骸中,救出一名受困2到3歲的孩童 還有呼吸心跳,是目前年紀最小的獲救者。

消防員vs.受困民眾:「出來就沒事了 出來就沒事了,我終於出來了。」

終於被救出來了 ,傷者邊說邊流淚,因為官方預估飯店裡將近有70人。

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巨響,以為爆炸聲,不料飯店整個倒塌成了這付模樣,再所有人對抗新冠病毒期間,還碰上隔離飯店倒塌,目前大陸官方已經派出衛健委醫療小組,前往事故地點持續搜救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倒塌#肺炎#隔離區#泉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0970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