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封管出不了門 陸男子竟騎馬幫送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9:40

大陸為了防止疫情擴散,祭出封閉式管理,民眾生活變得不方便,各種管制下,也出現各種應對方式,黑龍江就有一位住在農村的男子,想幫無法出門的朋友送菜,騎著馬上街,河北則有人請理髮師隔著柵欄剪髮,就不用煩惱進出問題了。

圖/翻攝自哈尔滨身边事微博

 
騎著駿馬奔馳在大馬路上,你沒看錯,這是2020年黑龍江齊齊哈爾街頭,這景象不只螢幕前的你驚訝,當下在現場的交通警察,也難以置信。

騎馬民眾vs.交通警察:「你從哪過來的,東溝那,馬不能往城裡進的。」

一問之下,原來這位騎馬的大爺住在農村,興趣就是騎馬,因為朋友住的社區出入不方便好心幫忙送菜,只是這回騎錯了交通工具。

 
騎馬民眾:「回去騎電動車,不讓騎就不騎。」

馬不能進市區大爺只好掉頭騎回家,但封閉式管理下,無奈的人不只他一個,河北一名年輕男子太久沒剪髮,經常光顧的店社區又進不去,乾脆請理髮師隔著柵欄,幫忙修剪,他就穿著圍巾站在人行道上,配合調整角度,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配合。

監視器拍下河南安陽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被社區保全阻攔,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安檢站,還跑進值班室砸壞測溫儀、電視機,瘋狂行徑最後被送進警察局。

羊肉湯業者:「每個板凳間隔1米5的間距,因為大家這樣喝完湯的時間也很短,減少了大家的溝通。」

同樣在河南洛陽,這群老饕就很守規矩,為了喝一碗羊肉湯,不畏低溫坐在店家準備的戶外板凳上,井然有序,猛一看還以為到了考場,疫情還沒緩解,大陸老百姓只能乖乖配合,熬過這段封管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封管#騎馬#送菜#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8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