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義大利擬設新「隔離紅區」


發佈時間:2020/03/0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0: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義大利迄今累計2500多起確診病例,79人喪命,成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歐洲國家,當局正考慮設立新的「隔離紅區」。

法新社報導,民防機構說,本月1日至2日的24小時內,義大利新增18起死亡病例,2日起又增加了27例,總數來到79。

 

79起死亡病例中,55例發生在米蘭所在的北部倫巴底大區(Lombardy),以波隆那(Bologna)為首府的艾米利羅馬那區(Emilia Romagna)則有18死。

官方數據顯示,在醫院接受重症照護的人數從昨天的166人增至229人。

義大利迄今累計確診2502例。官員說,他們已經檢測了2萬5856件樣本。
 

路透社報導,義大利國家衛生院院長布魯塞弗羅(Silvio Brusaferro)今天說,由於北部城市貝加莫(Bergamo)附近區域的確診病例數非常多,當局考慮在此設立新的「隔離紅區」。

義大利政府2月22日設立兩個紅區,其中一個以金融首都米蘭東南方的倫巴底大區10個城鎮為中心,規模較小的另一個則在鄰近的威尼托大區(Veneto)。

自那時起,米蘭東北方的貝加莫附近也出現愈來愈多確診病例。詢及是否可能設立新的紅區,布魯塞弗羅說:「我們正在考慮採取這種措施的可能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隔離#病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8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