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跪道歉完秒變臉 新天地教主飆記者:安靜!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23:08
圖/翻攝自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  YouTube
圖/翻攝自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 YouTube

南韓今天單日再增加599例確診,累積患者4335人。南韓疫情爆發,最大的感染源來自新天地教會,88歲的教主李萬熙,首度公開露面,他兩度下跪道歉,說「真的沒有臉見人」,祈求大家的原諒。不過才剛跪完,他臉色大變,對於記者不斷追問,突然失控大吼,要大家安靜!

記者堵在京畿道新天地教會的門口,警員們分兩批站,會這麼多人,全都是因為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在疫情爆發後,首度公開露面。

 

李萬熙穿灰西裝,黃領帶,戴口罩,在群眾的抗議聲中,步出大門,要來跟全韓國人民道歉。

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對各位國民,該如何謝罪才好呢?我真是沒臉見人,為了謝罪我向大家俯首道歉,祈求原諒。」

88歲的李萬熙,先鞠躬後,雙膝跪了下來,兩手放在地上以幾乎是土下座的方式,下跪道歉,而且講沒幾句話,又跪了第二次。
 

看似有些吃力的,再走回位子,李萬熙一分鐘內下跪道歉兩次,深深懺悔,看似很有誠意,還說會用盡所有人力、物力支援政府,但之後竟然說。

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我相信現在不是去思考,該責怪誰的時候,我相信你們有些人也許,對我們有些誤解,我所講的是你們對新天地的誤解。」

李萬熙想把責任撇清,說現在不是認定誰對誰錯的時候,但首爾市政府已經以過失殺人罪、傷害罪和違反防疫相關法規為由,要求檢方對李萬熙和新天地教會12個分會的負責人展開調查,李萬熙也被要求,接受篩檢。

新天地成員:「教主有去過清道郡(大南醫院所在地),有報導推測他得了重病,所以才去(接受檢測)。」

李萬熙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他的親哥哥,今年一月底因肺炎,被送到爆發群聚感染的大南醫院,搶救無效過世並在醫院舉行告別式,外界因此懷疑,都是教主跟他哥哥,才會導致疫情在大邱地區擴散,召開記者會時,有媒體要求李萬熙進一步解釋,新天地相關問題,讓李萬熙動怒了。

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安靜,安靜,我們都是成年人,不安靜的話,無法進行記者會。」

目前跟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的病例,高達2千4百多例,但未爆彈可能還很多,因為新天地教會疑似隱瞞政府,沒有給正確的教友名單
 

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2020.1):「絕對不能做假報告,我說過很多次這句話,想成爲魔鬼就繼續說謊,不想成爲魔鬼就不應該說謊吧?」

教主要大家不要說謊,但新天地教會第一次交給政府的信徒人數資料,只有21萬筆,人數跟去年12月的23萬多,有差距,且他們還沒把尚未正式入教的「實習」信徒,給算進去。

新天地成員:「此外還有七萬人已經結業,準備入教所以數字加起來,大約有30萬人。」

另外現在新天地在各地的分會,也開始出現災情。

記者:「值得注意的是,(江原道)原州確診患者,全部是新天地的教友或家屬,據悉,其中至少4人在上月16日,在臺章洞新天地教會進行禮拜,那天參加禮拜的教友有3百多人。」
 

南韓確診數每天好幾百的增加,民眾人人自危,排口罩的人潮每天都很多,而韓國除了有郵局開賣口罩外,現在藥局、超市也一起開賣588萬個口罩,盼能緩解口罩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新天地教會#李萬熙#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5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