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總理與美女部長 畫中裸裎相見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3 13:08

藝術家利用作品展現幽默,也經常反映八卦時事,義大利畫家潘西卡最近就因為一幅作品而聲名大噪,曾經傳出八卦緋聞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和美女部長卡法娜都成了他畫中的主角,只不過兩人在畫中幾乎一絲不掛,頓時成為義大利全國上下的熱門話題。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和內閣閣員排排站,33歲的美女部長卡法娜最受矚目,兩人成了義大利畫家筆下的素材,在畫中兩人幾乎一絲不掛,貝魯斯科尼全身上下只有小白布遮掩重點部位,背上還長了翅膀,卡法娜表情曖昧,兩人袒身相對,眼神卻沒有交集。

義大利畫家潘西卡:「我沒想到會引發這麼大注意,對我而言這只是開玩笑。」

作者無心,觀者有意,藝術展現幽默,也反映八卦,電視歌舞女郎出身的卡法娜沒入閣之前,貝魯斯柯尼就對她愛慕不已,還說過要不是自己己婚,早就把她娶回家,總理太座據說為此打翻醋罐子大發雷霆。

相較之下,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上半身更引人矚目,新一期的華盛頓人雜誌拿歐巴馬去年12月在夏威夷打赤膊的照片當成封面,翻出原版照片比一比,不但短褲從藍色變成紅色,膚色還變得更加黑黑亮亮,明顯經過美工修片,似乎有拍馬屁之嫌。

CNN主播:「我們認為他是第一位打赤膊登上雜誌封面的總統,不過並非大家看到的第一位打赤膊總統。」

柯林頓同樣也在海邊戲水,只是中年發福的身材,看了不禁讓人搖頭;前總統雷根也在沙灘上玩美式足球,留下這張活力充沛的照片,不看政績不比聲望,光是比身材,歐巴馬絕對遠勝眾家前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91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