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最大海上閱兵 胡錦濤主持

青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3 15:10

大陸慶祝建軍60週年的海上大閱兵,今天下午將在青島舉行,大陸除了藉此展示海上軍力之外,外界也相當關注,大陸新一代核動力潛艇是否亮相,不過綜合各方消息,參與閱兵的可能還是大陸第一代的092號核潛艇。

號稱是大陸史上最大規模的海上閱兵,由胡錦濤親自主持,來自14個國家的軍艦,已經全部抵達青島待命,不過國際社會對於這次海上閱兵的焦點,全部集中在大陸海軍從未正式曝光的新一代核潛艇是否亮相。

大陸記者:「我身後停泊的是幾艘中國海軍的艦艇,有長城218常規潛艇,和洛陽號溫州號導彈護衛艦,外界非常關注的406號,092級核潛艇,目前還無法見到。」

大陸媒體所拍攝到的這艘潛艇,都還是常規動力潛艦,而先前傳出的最新式商級或晉級核潛艇,據傳今天不會出現,公開展示的,預料是大陸自製的092級彈道導彈核潛艇。

大陸國防大學教授張召忠:「因為戰略導彈核潛艇,它是國家的秘密武器,是我們提高核威攝能力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戰略武器。」

大陸海軍成立60週年的重要活動,青島海上大閱兵吸引各國軍事觀察家關注,但現場安保規格高於奧運,各種特勤部隊出動,確保閱兵典禮順利進行。

◎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閱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