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擺出寶萊塢式大場景 華麗迎接川普到訪


發佈時間:2020/02/25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22:31

美國總統川普到印度進行國是訪問,印度投其所好,為他打造宛如寶萊塢一樣浩大的場景,動員十萬人一起歡迎他,川普龍心大悅,當場承諾,要跟印度簽訂上千億台幣的軍購合約。

圖/路透社

 
成千上萬人頭戴白色帽子,上面寫著「川普,你好」,放眼望去一整片人海,印度打造如寶萊塢一樣浩大的場景,來歡迎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好!你們好!」

川普在印度進行國是訪問,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還有人戴上他的面具唱歌跳舞。

 
印度民眾:「我們相信川普與莫迪,堅定地站在一起,川普是支持印度未來的最佳人選。」

這也是川普政治生涯史上最大型的集會活動,地點就在印度最大的板球場,現場可以容納多達11萬人,他和印度總理莫迪互相擁抱,台下立刻爆出歡呼聲。

只不過川普這次又沒做功課,一連講錯好幾個字。

美國總統川普:「阿默達巴德(地名),古加拉特邦(地名),薩辛坦都卡(傳奇板球選手),斯瓦米維韋卡南達(印度先賢)。」

從人名到地名,發音頻頻出錯,不過印度民眾似乎不介意。

印度民眾:「我最喜歡的就是川普提到,我們印度的電影『勇奪芳心』。」

除了和夫人梅蘭妮亞,還有伊凡卡夫婦拜訪泰姬瑪哈陵,川普還大方宣布,將與印度簽署價值超過35億美元、約台幣1063億元的軍購合約,要提供印度「最好的武器」。

 
印度民眾:「現在看來印度和美國將攜手合作,一起打擊恐怖主義。」

當地民調顯示,印度人對川普好感度相當高,認為川普這位生意人說話算話,也讓川普難得在海外受到熱烈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印度#軍購#訪問#寶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07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