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撞德狂歡遊行 52傷者含18名兒童


發佈時間:2020/02/2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6: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黑森邦一處小鎮,24日下午2點多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當時現場正在舉行「玫瑰星期一」狂歡遊行,但車輛全速駛來,造成52人受傷,傷者中有18人都是小孩,疑似有意鎖定兒童犯案。

銀色轎車周圍拉出封鎖線,因為不久前這台車才蓄意朝德國黑森邦狂歡節遊行衝撞。

 

黑森邦內政廳長伊特:「這對福爾克馬森鎮及這一區,是悲傷的一天,對黑森邦也是。」

而肇事的29歲德國男子,事發後當場被捕,他當時衝過路障,全速撞向遊行群眾,還開了大約30公尺才停下來,且疑似有意鎖定兒童犯案。

警方發言人:「我們現在有數十人受傷,其中有人傷勢嚴重,且不幸的包含小孩。」
 

因為30多名傷者中,有三分之一將近10人都是小孩,其中不少傷勢嚴重。

CNN記者:「這就發生在玫瑰星期一遊行時,這明顯是一個大型活動,不只在這個小鎮。」

其實當天不只黑森邦德國上下都有類似的玫瑰星期一傳統遊行,但是否涉及種族或政治動機,警方不願多作回應。

警方發言人:「我還不能告訴你,我還沒跟逮捕他的同事說話,所以你們必須有點耐心。」

近期黑森邦不平靜,上禮拜當地的哈瑙市才發生槍擊恐攻,短短時間又傳出衝撞遊行群眾事件,但德國警方否認兩起事件有所關連,但已暫停黑森邦相關遊行,避免悲劇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國#玫瑰星期一#黑森邦#衝撞#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8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