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10年銷量王! 名古屋情人節巧克力展夯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5:19
圖/翻攝自Amphiwine 微博
圖/翻攝自Amphiwine 微博

西洋情人節在日本,傳統一向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而迎接令和年代第一個情人節,名古屋百貨公司的巧克力展人氣依舊不減,商家已經連續10年成為日本的銷量王,商家憑著期間限定,端出120款巧克力口味和款式,有人怕今年又買不到,上午6點就來排隊。

記者:「明明才剛開店沒多久,每家商店都擠滿顧客,現場氣氛超熱絡。」

 

令和年代第一個情人節商戰正式開打,除了送情人,也有不少女性買巧克力犒賞自己,各款精心製作的巧克力,適合女性拍照打卡,也罕見出現以健康為導向的巧克力。札幌一家百貨公司推出情人節巧克力展,馬卡龍、奶油三明治餅乾等等,非典型巧克力商品成了巧克力展新面孔。

甜點店店長:「最大的變化是,多了巧克力以外的甜點,以『女性自己開心』,而大大改變了巧克力商展。」

顧客:「集結了很多種類的店,光看就覺得很開心,會不知道要買什麼。」
 

記者vs.顧客:「你買了什麼?草莓口味的金平糖,有巧克力的金平糖,有打算為異性買巧克力嗎?不考慮。」

而在日本情人節商戰中,名古屋有一家巧克力店連續十年情人節賣出日本第一銷售額。

顧客:「2成送人,8成自己吃,到四處店家走走看看。」

而關鍵原因是:期間限定。

巧克力店公關:「限定商品只在這裡才買得到,這個時期才有的商品,我們都事先備妥。」

多達120款商品這裡才有,其它賣場、其它時間有錢也買不到。限定巧克力味道同樣讓人驚喜。

記者:「草莓口味就像直接吃(草莓)般,濃郁口味一口氣散開。」
 

今年依舊有老顧客在情人節前夕趕來採買。

顧客:「因為去年買不到,大概在我前面三人時賣光,我好想要。」

就怕今年依舊買不到,巧克力狂熱粉絲竟然上午6點就來排隊。

一年兩次的情人節商戰,還有人是為了這個而來。

巧克力店公關:「也就是所謂的站台這樣的形式,像是『主廚上餐』一樣,一邊簽名,一邊和顧客拍照。」
 

主廚難得近距離和顧客接觸也成為賣點,顧客們像小粉絲一般,有吃有買還有得看,形成了日本才有的情人節巧克力商戰奇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情人節#巧克力展#商戰#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9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