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家被封城缺口罩 情侶闖倉庫偷6千個想寄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19:09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上海有一對情侶竟然動起歪腦筋,偷了3箱共6千個口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上海有一對情侶竟然動起歪腦筋,偷了3箱共6千個口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在大陸幾乎已經疫情失控,民眾內心恐懼不已,深怕自己也不小心染病。現在民眾防疫,幾乎都口罩不離身,不少人更是瘋狂搶購,還有許多人買不到而憂心不已。日前大陸有1對鴛鴦大盜,闖入1間倉庫內,偷走3箱共6千個口罩,警方獲報追查了解真相也不禁感嘆。

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員警在2人家中發現其中2箱,另外1箱則是被他們寄回老家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上海市嘉定區1間公司,日前遭小偷光顧。公司負責人在上月31日發現,原本暫放在倉庫的3箱防霧霾口罩,總計6千個全都不翼而飛,由於現在各地到處都在忙著防疫,幾乎口罩不離身,因此連忙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1對情侶犯案,循線查出分別是姜姓男子和蔡姓女子。2人落網後坦承,的確把倉庫的口罩全都搬走。他們認為倉庫附近沒有監視器,因此才下手犯案,沒想到整個偷竊過程都被拍個正著。

姜男向警方表示,他是意外發現該間公司倉庫內囤放大量口罩,想起老家目前已經遭到隔離而物資缺乏,因此起心動念偷了這3箱口罩,其中1箱已經寄回老家,剩下的2箱則被警方查扣。

 
目前這對情侶已經遭逮捕拘留,全案正在審理當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事後該公司的孫姓負責人表示,這6千個口罩並非是醫療用口罩,主要是防霧霾的,是客戶在過年前訂購的。孫男表示,這也是他從事相關工作多年,第1次遇到這種情況;至於姜男和蔡女這對情侶,目前被依竊盜罪逮捕,全案進入審理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口罩#老家#封城#監視器#情侶#鴛鴦大盜#隔離#霧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1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