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衛新冠肺炎論壇登場 下午2時30分開始註冊


發佈時間:2020/02/1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4: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世衛武漢肺炎論壇今天在日內瓦登場,台灣時間下午2時30分將開放各國專家註冊,下午4時開幕。台灣專家將以台北(Taipei)身分線上參與,受限保密協定,論壇無法直播或轉播。

因應武漢肺炎,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宣布將於2月11日至12日邀請全球約400名專家舉辦論壇,聚焦新藥、疫苗技術研發,並透露屆時台灣將會以「線上」方式參加,也有中國其他專家「線上」參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官、疾管署署長周志浩近日多次透露,台灣持續爭取到場參與,若只能透過線上或視訊參與,他感到遺憾,畢竟直接互動收獲會更多,會盡力取得資料和發問。

不過,WHO昨天重申台灣專家將以「線上」方式參與,在為期2天的論壇中將以線上全程參與論壇。

世衛這場全球研究和創新論壇,主要是希望動員國際社會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採取行動,邀請科學家、公共衛生機構、衛生部門以及研究機構等,商討疫苗、療法和診斷工具開發等議題。
 

根據瞭解,這次專家論壇將在日內瓦舉辦,自日內瓦時間2月11日上午7時30分開始註冊,上午9時開幕至下午6時結束;2月12日自上午8時30分開始,直到下午5時30分結束。

換算為台灣時間,論壇將於2月11日下午2時30分召開,下午4時開幕並進行至2月12日凌晨0時;2月12日則是從下午3時30分進行至2月13日凌晨0時30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日前已送出專家名單供WHO審核與新藥、疫苗有關的專家,屆時專家將以台北(Taipei)身分出席,但受限保密協定,論壇內容不會對外直播或轉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論壇#WHO#Taipei#冠狀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6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