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德州取暖之旅 保證美中貿易協議將嘉惠農民


發佈時間:2020/01/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2: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打包票說,他與北京簽訂的貿易協議可以促成美國農產品獲得大量購買,希望飽受美中關稅戰影響的美國農人能夠放心。

路透社報導指出,川普一邊抨擊試圖透過彈劾拉他下台的民主黨人,一邊說希望能在華府戴牛仔帽,他在德州的這段談話,具備了政治競選演說的一切特色。

 

川普在德州奧斯汀的美國農業事務聯合會(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年度大會講話前,先揮了揮手上的「農業期刊」(Farm Journal),他說,期刊民調顯示,他在農民與牧場主人間享有廣大支持。

川普2016年大選贏得德州,今年11月也希望再度在此拿下勝利。

川普表示,他15日與中國簽訂的初步貿易協議將嘉惠農民。川普並感謝農民,在他必須兩次對中國關稅鎖定的農牧業者紓困數十億美元之後,仍願意支持他。
 

他說:「你們堅持奮戰,你們總和我站在一起。你們從沒想過放棄,而我們做到了。」

參議院針對川普的彈劾案審理將於21日正式展開。

川普說:「我被這些激進左派瘋子彈劾,但那沒關係,農人支持川普。」

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意在緩和雙方18個月來關稅戰針鋒相對引發的緊張關係。這世界兩大經濟體的戰爭,重創了全球成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貿易戰

#川普#貿易戰#農民#關稅#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67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