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官方最新公告 新型肺炎新增17例


發佈時間:2020/01/1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4:04

越接近農曆春節,備戰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越不能鬆懈。湖北武漢衛生健康委員會今天凌晨通報,在採用了優化後的檢測試劑盒,目前又檢測出17個確診病例,肺炎累計病例已達62例。大陸官方強調,不排除有限人傳人的可能,但持續人傳人的風險較低,不過英國學者卻估算,目前實際病例恐怕已破1700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增加17個確診病例,武漢衛生健康委員會最新通報,肺炎累計病例已達62例。

武漢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剛:「此次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染力不強,不排除有限人傳人的可能,但持續人傳人的風險較低。」

咁有影?大陸官方這麼說,但英國學者推算,實際病例恐怕已經突破1700人,還要大家應該更認真思考,病毒大規模人傳人的可能性,就在泰國、日本和新加坡等地,都傳出確診病例後,美國三大機場也啟動篩檢機制。

 
CBS記者:「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派出約100名檢疫人員,進駐紐約甘迺迪機場,舊金山和洛杉磯機場,他們負責檢測來自武漢的航班,旅客是否發燒等症狀。」

每年從武漢抵達美國的旅客,約6萬到6萬5000人,隨著農曆春節到來,備戰武漢肺炎,已經箭在弦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炎#武漢#旅客#病例#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5

0.1134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