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彷彿置身懷舊電影! 品嚐紐約經典復古聖代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6: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紐約皇后區有一間百年老店,這裡的復古聖代,保留了最傳統純樸的滋味。走進店裡,彷彿置身懷舊電影場景,有磁磚地板、泛黃的椅子,顧客可以坐在長長的大理石桌前,享用滿出來的冰淇淋、果醬和鮮奶油。

一大球一大球的冰淇淋上面,大方淋上草莓醬,再加上一瓢鮮奶油,最後來一顆櫻桃畫龍點睛,這個復古聖代,讓人瞬間回到光輝的1920年代。

 

旁白:「這是Eddie's Sweet Shop,它自1925年開始,就開始提供最傳奇的冰淇淋聖代。」

這間位在紐約皇后區的百年老店,堅持現場手工製作聖代,保證新鮮可口,遵循的是好幾代店主傳承下來的獨門配方。

店家:「我們盡量使用最好的食材,來製作這些產品。」
 

滿出來的果醬和鮮奶油,濃郁美味,讓人垂涎欲滴,每一口都是純粹的甜蜜滋味。

網路記者:「這個打發的鮮奶油霜,像雲朵一樣,非常輕盈不會甜。」

除了淋上草莓醬,顧客也可以選擇灑上五顏六色的糖霜和糖珠,不只有聖代,這裡的奶昔、冰淇淋蘇打,也都很受歡迎。

顧客:「我每次可能都點不同的品項,因為每一樣都好好吃,而且是手工做的,你必須嚐嚐所有的品項。」

饕客坐在長長的大理石桌前,享用甜滋滋的聖代,老店秉持懷舊的風格,有磁磚地板、泛黃的椅子、木製的牆壁線板,還有顯眼的白色大冰櫃,就連各種鐵製器皿,也很復古。

店家:「這間店從來沒有改裝過,我們很感激過去的店主,從來沒有投入金錢裝修它。」

小店會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保存了許多人的童年記憶,沒有新穎的裝潢,也沒有稀奇古怪的新口味,而是保留最純樸傳統的味道,讓不少老主顧回想到小時候每個夏天,和爺爺一起吃冰的美好時光。
 

網路記者:「這裡的一切都很復古,從你走進來的那一刻,你會看到聖代吧檯,人們坐在那裡點上一杯冰淇淋蘇打,到這個堆疊這麼高的聖代,你會覺得自己身在電影場景中。」

老店低調地座落在街角,不斷吸引紐約客和來自各地的人登門拜訪,而廣大的忠實顧客,也持續帶著自己的孩子和孫子光顧,享用最純正的冰淇淋聖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代#冰淇淋#復古#懷舊#皇后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09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