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升機空中灑水滅火 澳洲空投紅蘿蔔救袋鼠


發佈時間:2020/01/1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34
圖/翻攝自Animals and Pets推特
圖/翻攝自Animals and Pets推特

澳洲野火,摧毀大片野生動物棲息地,當局出動直升機,空降紅蘿蔔等食物,救援受大火波及的小動物,另外灑水直升機,以每小時3個游泳池的水量,從空中滅火,美國消防員也趕赴澳洲,加入搶救行列。

直升機飛越燃燒中的樹林,為受困在澳洲野火的小動物,空降紅蘿蔔、馬鈴薯等糧食。

 

主播:「你可以看到,他們空降了紅蘿蔔。」

無情野火已經造成澳洲至少28人身亡、10億野生動物喪命,倖存的動物,只能在焦黑的土地上挨餓,救難人員趕緊搬來一箱又一箱的食物。

政府還派出來自美國的直升機,每小時狂灑約3個游泳池的水量滅火。
 

澳洲消防官員:「多虧美國和加拿大,許多救火的經驗,很高興這樣的援助,能夠在我們需要幫忙時到來。」

美國消防員自告奮勇來到澳洲,一下飛機,就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著名地標雪梨歌劇院,也在外牆投影消防人員的畫面,向他們說謝謝,不過野火濃煙,又再度飄向雪梨,天空一片霧濛濛,空氣品質和能見度都很惡劣,就連曾經是動物天堂的南澳「袋鼠島」,也變成了煉獄。

袋鼠島野生動物公園共同創辦人:「情緒真的很激動,抱歉,我無法。」

現在全島三分之一土地,都被惡火吞噬,面臨滅島危機。

袋鼠島野生動物公園共同創辦人:「自從我返回島上,我一隻(動物)都沒看到。」

救難人員全力搜尋生還動物,只不過,要幫牠們找到新的棲息地,是接下來更艱難的課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野生#袋鼠#動物#棲息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4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