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夫妻「獨立宣言」 英女王開家族會討論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20:14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先前拋出獨立震撼彈後,掀起王室動盪,英國女王決定在13日召開家族會議,找來查爾斯王儲、威廉和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商討哈利夫妻倆的未來,最糟的情況就是,兩人可能被迫放棄王室頭銜。

圖/翻攝 abertdavid instagram

 
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丟出獨立宣言的震撼彈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決定召開4巨頭會議。

CNN記者:「周一王室將會召開會議,王室成員將會面對面,女王找來人在蘇格蘭的查爾斯王子,在倫敦的威廉王子,另外還有哈利王子也會出席。」

人在加拿大的梅根,也會透過視訊的方式參與會議,他們要討論出未來,哈利和梅根兩人該怎麼生活。

 
CNN記者:「夫妻倆沒有提到要放棄頭銜,他們說會繼續為王室工作,也會給予支持,但是他們希望能在財務上獨立。」

哈利夫妻倆提出的聲明,特別提到希望財務能獨立,但是卻保留著頭銜,這讓不少人質疑,他們是不是想頂著王室光環,到外面賺錢。

CNN記者:「他們以薩塞克斯王室的名字,註冊商標權,如果通過了,許多商品和服務都能冠上他們的名稱,像是書籍服飾,另外還有教育用品和社會關愛計畫。」

另外有英國媒體爆料,說梅根已經和迪士尼,簽下配音合約,消息雖然還沒獲得證實,但也引來不少批評,還有民眾質疑,他們夫妻倆選擇保留頭銜,這不就代表,維安保全的費用,還是要由人民買單。

民眾:「這是個大錯誤天大的錯誤,我很支持也很喜歡王室,我想梅根牢牢控制住哈利了,哈利被梅根掌控,這很讓人難過。」

英國有不少民眾痛罵梅根,說都是她帶壞哈利,13日的這場王室會議,如果王室成員不認同,哈利夫妻倆的新角色,他們可能會要被迫,跟王室頭銜說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梅根#英國#王室#頭銜#家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3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