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東南海岸鐵路遊 4千萬台幣打造奢華車廂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6:10
圖/翻攝自Comeng998 Railway Videos YouTube
圖/翻攝自Comeng998 Railway Videos YouTube

近年來火車旅遊越來越夯,澳洲火車業者推出新的奢華火車旅遊路線「大南方旅程」,來往於阿得雷德與布里斯本之間,讓民眾舒適坐在火車裡,就能玩遍澳洲東南部風景最優美,也最富庶的海岸地區。

橘黃色的火車頭,拖著銀灰色車廂,從澳洲烈日下的原野上呼嘯而過。每節車廂側邊都有個橘黃色的袋鼠標誌。這是澳洲最新的奢華鐵道路線,大南方旅程。

 

旅客:「我抱著很高的期待。」

列車總長700公尺,能供200多名旅客在車上舒適過夜。

澳洲記者:「長達28個車廂,這輛車能容納超過200人住宿,『大南方旅程』是十多年來澳洲鐵道上新推出的豪華列車服務。」
 

12月初首度啟程,立刻吸引旅客搭乘。

旅客:「我們搭乘過『印度洋太平洋列車』,也坐過『汗號列車』,但這一次不一樣,所以真的很興奮。」

汗號列車載旅客南北向穿越澳洲中心,印度太平洋列車橫越澳洲南部海邊,大南方旅程則是沿著澳洲東南方,風景最優美也最富庶的海岸地區行駛。

宣傳影片:「從南岸到東岸,體驗我們最美妙的海灘,踏上更遠的旅程。」

業者:「這是很棒的新沉浸式旅程,可以體驗幾個澳洲最棒的部分,還有澳洲最棒的飲食美酒。」

在車站就先享受熱烈歡迎,旅客將在這些寬敞明亮又豪華舒適的車廂中,渡過3到4天的美好假期。

旅客:「我覺得很棒,好寬敞。」
 

搭乘這樣的白金級車廂,一趟要價超過8萬台幣,黃金標準房整趟旅程也要約3萬5000元。

澳洲記者:「當你在這奢華車廂中放鬆休息,剩下的就只有你和一整片窗外美景。」

而帶領著火車前進的,是有超過40年豐富經驗的火車司機。

火車司機:「開火車開好一段時間了,經歷了鐵路交通的演化。」

「大南方旅程」列車有6節新車廂,每個都花費4000萬台幣打造,寬闊的車廂讓整列火車噸位超過1600公噸。
 

火車司機:「我有受訓過開這樣大噸位的車,但從來沒在國內開過這樣大的火車。」

坐在舒適奢華的火車上,輕鬆欣賞澳洲廣袤無垠的曠野風光與海岸美景,享用道地精緻美食,讓澳洲豪華火車遊越來越夯,業者也推陳出新,打造新路線,新的旅遊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車#旅遊#澳洲#大南方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3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