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航空伊朗墜毀 傳罹難者包括32名外國人


發佈時間:2020/01/0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7: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航空公司一架班機今天一早在德黑蘭伊瑪目何梅尼國際機場附近墜毀,機上人員全數罹難。據當地媒體報導,死者包括32名外國人。

伊朗國營英語電視台新聞電視台(Press TV)報導,班機搭載170名乘客、9名機組人員。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引述機場當局報導,機上人員包括147名伊朗人、32名外國人。

 

當地媒體對於乘客人數有不同的報導。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引述伊朗緊急服務處負責人庫利凡德(Pirhossein Koulivand)表示,客機搭載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但報導同時提到,依照伊朗民航組織(Iranian Aviation Organisation)發言人亞發紮德(Reza Jafarzadeh)表示,機上有170名乘客。

墜機事件前數個小時,伊朗才對美國在伊拉克的軍事基地進行報復性攻擊。據當地媒體報導,墜機很可能是技術問題導致。法斯通訊社(Fars news agency)報導,墜機肇因於「機械故障」。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引述伊朗媒體報導,這加波音(Boeing)737-800型噴射機於起飛後不久墜毀德黑蘭西南郊的帕蘭德(Parand)。
 

伊朗紅新月會稍早指出,沒有尋獲生還者的機會。國營英語電視台新聞電視台的畫面顯示,飛機殘骸散落廣大曠野中,緊急救難人員正在檢視殘骸和蒐集屍塊。有一些殘骸仍冒著煙。

根據飛航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烏克蘭航空公司(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編號752航班原定於當地時間清晨5時15分從德黑蘭伊瑪目何梅尼國際機場(Imam Khomeini airport)起飛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後來延誤到6時12分起飛。

ISNA上傳的影片顯示,暗夜中從天而降的微弱火光墜落地面後引發熊熊烈焰。

亞發紮德在德黑蘭告訴記者,伊朗民航部門已派調查團赴現場,會在後續簡報提供更多資訊。

波音公司聲明指出,「知悉媒體相關報導」、「正在蒐集更多資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烏克蘭航空#波音#墜毀#罹難#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4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