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做件「狗皮大衣」 男狠殺鄰4犬:這沒啥問題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7:23
美國1名男子狠心殺害鄰居飼養的4條狗狗,稱說要為自己做1件狗皮大衣。(示意圖/TVBS)
美國1名男子狠心殺害鄰居飼養的4條狗狗,稱說要為自己做1件狗皮大衣。(示意圖/TVBS)

太殘忍了!美國肯塔基州1名男子,日前他渾身是血地向鄰居討菸抽,對方發現不對勁,詢問究竟是怎麼回事?沒想到男子竟說「我剝掉狗皮做衣服!」原本鄰居不相信,認為他在說瘋話,但之後看到毛皮和狗狗遺體後,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等外媒報導,上月23日警方接獲報案,指稱1名38歲的男子沃特金斯(Jonathan D. Watkins),涉嫌殺害鄰居飼養的犬隻。沃特金斯的鄰居表示,自己家中飼養的2隻狗狗無故消失,另外1間住戶也稱說家中的2隻狗不見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到了沃特金斯的家中,發現裡面有1把沾滿血跡的大型獵刀,員警立刻詢問沃特金斯「這刀子上的血跡是誰的?」這時沃特金斯回答「我正在為自己做1件狗皮大衣!」在場員警聽了都驚嚇不已,隨即在屋內發現狗狗的遺體和被剝下來的皮。

沃特金斯坦承,自己的確殺害了狗狗,將牠們身上的皮剝下之後,準備製成1件「狗皮大衣」,被捕時他還宣稱「這並沒什麼問題啊!」

員警將沃特金斯逮捕歸案,訊後遭法院裁定不得假釋,並強制進行精神鑑定。他被控4項虐待動物、2項竄改證據的罪嫌,目前被羈押在肯塔基州的弗洛伊德郡拘留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皮大衣#鄰居#毛皮#遺體#獵刀#血跡#精神鑑定#假釋#竄改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654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