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加達5層樓建築塌陷多人受困 現場滿目瘡痍


發佈時間:2020/01/0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4: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電視台報導,首都雅加達一棟5層樓高建築今晨驚傳部分塌陷,至少8人受傷,多人受困其中,現場影像可見建築一半已塌陷,地上滿是石塊和碎礫。

法新社報導,目前尚不清楚這起事故是否造成人員喪生,也不清楚是否與上週在大雅加達地區發生的洪患有關。這起致命洪患已造成60多人罹難。

 

電視畫面顯示,這棟位於雅加達西部的建築一半已經塌陷,地面道路上布滿水泥和碎塊。

搜救人員用擔架將傷患從這棟危樓裡一一抬出。

國家搜救總署(National Search and Rescue Agency)官員對當地電視台說:「我們還在疏散受困這棟建築裡的受害者。」這名官員還說:「我們還不清楚事故發生原因。」有關當局未立刻對記者提問做出評論。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導,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傳現場滿目瘡痍的影像。

這棟建築據報是住商混合空間,一樓有便利商店,樓上是小型分租套房。

施工標準鬆散,已經引起各界對印尼建築物安全性的顧慮。

2018年,一群青少年在雅加達以東井里汶(Cirebon)一棟建築物裡排練歌舞劇時,房子突然倒塌,造成7人死亡。

同年,位於雅加達的證券交易所大樓室內夾層突然坍塌到一樓,造成至少75人受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坍塌#大樓#洪患#建築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60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