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柯醜聞拍影集 真陸文斯基上陣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30 16:32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當年轟動一時與實習生陸文斯基的緋聞,即將被搬上銀幕!美國HBO籌拍的新影集「特殊關係」,將由演員「丹尼斯奎德」飾演柯林頓,「茱莉安摩兒」飾演希拉蕊,至於眾所矚目的陸文斯基將由誰飾演,導演打算用當年陸文斯基出庭作證的新聞畫面,穿插在影集中,來呈現這段白宮緋聞。

英國首相布萊爾。電影「黛妃與女皇」片段:「他們救出了這些人。」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電影「風起雲湧」片段:「我要做些人神共憤的事。」

有電影分身的兩人,將在HBO新影集「特殊關係」,由分身代替同台演出,除了大談兩人政治上如何結盟,當然也少不了這一段轟動全世界的緋聞。時任美國總統柯林頓:「我跟那女人沒有發生性關係。」

美國綜藝報主編:「這是首次以戲劇方式,呈現陸文斯基事件,是好萊塢的大頭條。」

儘管影集還沒定案,但卡司卻先浮上檯面,丹尼斯奎德飾演陷入桃色糾紛的柯林頓,茱莉安摩兒飾演憤怒的第一夫人希拉蕊,在電影「黛妃與女皇」中,把英國首相布萊爾演得入木三分的麥可辛,將再次挑戰同樣角色。柯林頓前白宮幕僚:「他們(柯林頓跟布萊爾)關係很好。」

找來小柯前白宮幕僚擔任影集顧問,從編劇轉導演的彼得摩根,對導演處女作不敢大意,過去作品「黛妃與女皇」、「請問總統先生」,對政治人物刻畫深入,儘管新作還沒推出,外界倒對續集有了想法。時任美國總統布希:「我們跟英國,有著特殊關係。」

因為光是雙布加上伊戰,就不愁沒有續集題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44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