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孝子缺錢 冷凍娘屍盜領救濟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7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7 22:44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不可思議的詐領救濟金案件!一位和母親相依為命的69歲男子,居然在自己的母親過世後,將媽媽的遺體冰在冷凍庫,沒有安葬,為了是要繼續提領救濟金,更駭人聽聞的是,這名男子還一度用輪椅,將母親的屍體推到銀行,假冒簽名領錢。

如果在普通人家裡,打開冰庫,赫然發現一具冰冷遺體,事情真的很大條!美國一位69歲男子,竟然把98歲的過世老母親,冰在家中冰庫,長達1年半,還是警方接獲線報登門調查,才揭穿整起事件,情節像極了電影「驚魂記」裡的劇情。「驚魂記」電影片段:「貝茲太太?」

這名紐約男子做出更冷血的事情,他把過世老母親,放到輪椅上到銀行提款機領錢,甚至模仿母親簽名,盜領媽媽的老年救濟金和退休金,將近台幣50萬。CNN記者:「兒子怎麼會想把母親『冷凍』?」嫌犯委任律師:「他說他缺錢將母親安葬,他要領到有錢辦葬禮為止。」

過去雖然也有好萊塢電影「老闆渡假去」,想出害死自己公司老闆,霸佔老闆豪宅的情節。「老闆渡假去」電影片段:「我們待會兒見,女士們,我們待會兒見。」

雖然目前警方表示,98歲的老婦人應該是2007年時自然死亡,但是利用親娘遺體行騙的嫌犯,將面臨偽造文書及非法處理遺體,2項罪名的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