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機場巴士起火 火球爆炸衝天際


發佈時間:2019/12/2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3:39
圖/翻攝自banana_news_247 twitter
圖/翻攝自banana_news_247 twitter

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停車場,21日晚間傳出巴士起火意外,共三輛巴士受波及,進出機場的乘客看到航廈附近冒出火光都嚇壞了,幸好當局只花了20分鐘就撲滅火勢,也沒有傳出傷亡。

熊熊大火從車內竄出,時不時傳出爆炸聲,炸出一團團火球,整輛巴士被燒到只剩焦黑車架,路過的乘客看到恐怖景象都嚇壞了,還有外國乘客以為機場遭到恐攻。

 

目擊旅客:「我突然看到幾團火球,爆炸衝向半空中,這些巴士可能是天然氣巴士,因為看到火光後,不時有大團火焰竄出,而且短時間內,就出現大量黑煙。」

起火地點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停車場,當地時間21號晚上9點左右,新航廈附近突然傳出爆炸聲,警方迅速封鎖現場,不少人下了飛機卻沒車可以搭。

目擊旅客:「我們全家只好穿越馬路,跳上看到的第一輛接駁車,因為我們知道,它可以帶我們離開這個區域,然後我們才到別的地方叫UBER。」
 

當局撲滅火勢後表示,起火巴士疑似電線短路著火,接著大火迅速延燒到旁邊車輛,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這週正值聖誕假期前的返鄉潮,預計接下來將有590萬人進出機場,當局已經加派接駁車疏散人潮,目前班機沒有延誤。

旅客:「目前轉乘都很平順,我已經叫到UBER,車子也來了,所以還算順利。」

同一天晚間還傳出一輛FedEx貨車,從倉儲載著整車貨物在路上突然起火,消防人員趕到後迅速撲滅火勢,不過看看這散落一地燒焦又溼答答的商品,想必很多人今年收不到聖誕禮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洛杉磯#巴士#起火#短路#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6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