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計明年大聯盟開幕 德州遊騎兵新球場傳火災


發佈時間:2019/12/1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8:48
圖/翻攝自 jose villanueva推特
圖/翻攝自 jose villanueva推特

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斥資10億美元打造的新主場,明年大聯盟開幕就要啟用,沒想到球場完工前夕,卻發生火災!還好這場火很快被撲滅,球場管理人員說不會影響到明年開幕。

球場上方不斷冒出濃濃黑煙,映照在藍色天空的背景,看起來格外明顯,這是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的新球場,週六傳出火警,從遠處就能看見火光和黑煙。

 

記者:「一堆位在約100英尺高(約30.48公尺),的建築材料著火,目前不清楚是什麼造成的,建築公司和消防單位,仍在釐清當中。」

從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橘紅色的火光從鋼筋鐵架中竄出,一旁的工人看起來不知所措。

建築工人vs.記者:「我們必須跳上鐵架,從上面滑下來從下方撤離,(你有遇過這種事情嗎?)沒有。」
 

這座「全球生命球場」斥資10億美元打造,還配備全新「可開式」屋頂的室內球場,預計明年3月大聯盟開幕,遊騎兵就會進駐!沒想到完工前夕發生大火,消防人員趕緊前往現場,爬上高台救災

消防隊員:「爬上那棟建築的屋頂,路途非常遙遠又艱難。」

所幸火勢大約37分鐘就被撲滅,沒有傳出人員傷亡。館方則表示,球場依然可以如期開幕。

至於今年被遊騎兵升上大聯盟的臺灣投手黃暐傑,最近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明年也會參加球隊的大聯盟春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聯盟#春訓#遊騎兵#開幕#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