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進行重大測試 川普警告恢復敵對恐失去一切


發佈時間:2019/12/0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0: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稍早報導,北韓已進行一場「非常重大的測試」。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則說,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恢復敵對態度,他將面臨失去「一切」的風險,並強調北韓必須實現非核化。

川普今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金正恩太聰明了,但如果以敵對方式行事,他將失去太多,實際上是會失去一切。他在新加坡跟我簽署了一份強而有力的非核化協議。」

 

推文寫道:「他不想破壞自己跟美國總統的特殊關係,也不想干預明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還說:「在金正恩的領導下,北韓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但北韓必須依照承諾實現非核化。」

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今天稍早報導,北韓昨天在西海衛星發射基地(Sohae Satellite Launching Station)進行「非常重大的測試」。那裡是美國政府官員曾聲稱平壤當局已承諾關閉的火箭測試場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北韓#金正恩#非核化#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4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