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禁令!華為告美國FCC 違憲法、行政訴訟法


發佈時間:2019/12/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9:19

華為正式對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提告!華為認為FCC禁止電信業者使用國家補貼經費,採購華為服務與設備,是違法美國憲法以及行政訴訟法,再度尋求法律戰,要捍衛華為在美國的市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首席法務官宋柳平:「我們這次法律行動,是因為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把我們定義成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華為硬起來,走法律戰,要對美國FCC大反擊,就因為上週,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表決通過,禁止美國電信業者以國家補助基金,購買華為中興電信設備,被華為認為是違反美國憲法和行政訴訟法。

不僅大動作提告,就連華為最新Mate30系列手機,也要拋開美國包袱。

 
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2019.09):「先生女士們,這是華為Mate 30和Mate 30 Pro。」

要讓華為頭痛的,恐怕不只是法律問題,路透社日前報導,美方正在考慮進一步禁止華為產品和技術,應用至美國金融服務體系,果真如此,不但會限制華為跟美國金融機構的合作,也不能在海外貿易中,使用美元結算,影響重大。

美國CNN記者vs.華為創辦人任正非:「(那華為是不是已經完全放棄美國市場了?),現在也不能說完全放棄美國市場,我們也要爭取美國憲法所賦予的權利。」

是否棄守美國市場,任正非把問題推給美國政府,但在台灣Mate 30系列手機也正面臨無法販售的困境。

從11月初華為幾款手機系統更新後,不少使用者發現,原先標示為「台灣」的資訊欄,都被改為「中國台灣」,目前NCC對電信業者施壓,禁止販售不合規範的手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為#FCC#手機#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