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熊靠近遊客嚇壞 下秒牠雙腿站立還輕拍遊客的背


發佈時間:2019/11/2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7:40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如果有人拍拍你的背,轉過去卻是一隻黑熊,你會做何反應呢?一群遊客23日拜訪墨西哥的奇蓋普生態公園(Chipinque Ecological Park),突然出現一隻黑熊緩緩走向人群,接著只用雙腳站立,伸出熊掌拍拍女遊客的背,這樣「平易近人」的舉動也讓大家驚訝不已。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群遊客到墨西哥的生態公園觀光,此時出現2隻黑熊似乎在尋找食物,遊客開始驚慌失措地怕被攻擊,不過導遊叫大家不要驚慌,只要在熊靠近時讓路就好了,正當遊客逐漸冷靜下來繼續聊天時,其中一隻黑熊緩緩的走向人群,接著只以雙腳站立,還搖晃了兩步,便伸出熊掌拍拍披著褐色披肩的婦人,其他遊客紛紛訝異的驚呼,婦人也轉過去看黑熊,不過他隨即把前掌放回地上,繼續在旁邊徘徊。

 

圖/翻攝自YouTube

遊客們猜測黑熊是在附近找不到可以入口的東西,於是向人類討食物,可愛模樣全被錄下。影片上傳後也引起許多關注,影片突破19萬點閱率,許多網友覺得牠看起來既可憐又可愛,「牠還是個孩子」、「和我的黑貓一樣,牠會坐在沙發上碰我的手,想要我的關注」、「牠真的好瘦!」

不過也有許多人表示墨西哥的黑熊很危險,紛紛為遊客捏了把冷汗,「你永遠不知道墨西哥的熊下一步要幹嘛」、「我必須說你們真的太幸運,要是牠當時很緊張或興奮可能就有人會受傷了,黑熊的行為是無法預測的,還是要保持距離,別讓無知害了你們!」動保團體得知消息後也發出警告,要大家參觀時「不要打擾牠們也不要拍照錄影,當然也不要餵食牠們」。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熊#遊客#食物#拍背#站立#餵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