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森女童放學遭割喉 14歲少年落網:想殺她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0:43
圖/翻攝自环球时报微博
圖/翻攝自环球时报微博

昨天傍晚日本青森縣,一名小六女童放學途中遭割喉,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迅速地在晚間11點就抓到嫌犯,最讓人吃驚的是竟然是一名才14歲的國中生,並且還在他住處起出多把折疊刀,少年落網後坦承犯案,還向警方表示當時打算要殺死她。

警車到場,大批警察聚集,日本青森縣八戶市這一晚相當不平靜,因為「割喉之狼」被抓到了。

 

NHK主播:「12日傍晚青森縣八戶市,放學途中一名高年級女童,被一名從後方靠近的男子,持利刃朝她的頸部割下去。」

當時女童還有意識,她忍痛返家後家人才趕緊報警,警方立刻出動調查,6個半小時後將凶手逮捕歸案。

NHK記者細川高頌:「這裡是正在調查事件的八戶警察署,根據事發附近的監視器調查出來的結果,才揪出犯案的男性國中生。」
 

14歲嫌犯住在當地,落網後坦承犯案,甚至還向警方表示,說他犯案時想置對方於死地。

新聞報導:「男國中生對警方供稱,他使用折疊刀打算要殺死她。」

女童頸部傷勢深1公分、長10公分,預估要3週才能完全治癒,後來警方還在少年住處起出多把折疊刀,這起事件也引發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附近鄰居:「真的沒想到,(割喉案)會發生在這裡,嚇了一大跳。」

雙方互不相識,少年是預謀犯案、隨機殺人,還有另有原因,日本警方都將進一步查個水落石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割喉#日本#折疊刀#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7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