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牌失靈! 共和黨鐵票倉地方選舉變天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0:07

川普拚連任,也積極鞏固共和黨勢力,不斷到各地輔選,但似乎是幫倒忙,肯塔基州州長為爭取連任,請來川普站台,結果沒想到最後卻輸了大選,同時,調查川普是否施壓烏克蘭的聽證會陸續在進行中,對川普而言,現在是蠟燭兩頭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都知道上個禮拜,那個叫做巴格達迪的禽獸死了。」

川普積極下鄉輔選,到路易斯安納州再提起殲滅ISIS大魔頭的政績,還把媒體給罵了一頓。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是別人殲滅巴格達迪,可能會報導好幾個月吧,但因為是我,這些人(媒體)才報了一天而已,但沒關係啦。」

 
批媒體就是愛跟他作對,川普最近到進行地方選舉的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等地輔選,但似乎個人魅力失靈了,他在肯塔基州還哀求選民不要跑票。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輸了這裡)媒體會說,這是川普史上最大挫敗,史上最慘的,你們可不能讓這事發生在我身上啊。」

大喊不能輸,但最後結果就是輸了,共和黨的現任州長以些微差距,敗給民主黨,另外在維吉尼亞州的議會選舉,也是民主黨大獲全勝。

維吉尼亞州州長:「26年過後我們終於是民主黨州了。」

這幾場地方選舉,都被視為是2020前哨戰,民主黨的勝利對共和黨相當不利,但川普似乎還沉浸在同溫層之中。

川普支持者:「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支持者高喊再做四年,川普高分貝痛批彈劾都是假的,還有疑似施壓烏克蘭的醜聞也是假的,川普支持者甚至全部都穿上寫著去讀通聯文字紀錄的口號,支持川普是清白的,現在這件T恤還以一件30美元價格在網路上販賣,但問題是,針對烏克蘭事件的聽證會還在進行中,越來越多不利於川普的證詞,勢必影響2020大選選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連任#共和黨#肯塔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