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隱憂不除 德國防長:仍可能禁止參與5G發展


發佈時間:2019/11/0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1: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德國國防部長康坎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今天表示,德國仍可以依安全考量,將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排除在建立德國5G網路之外。

康坎鮑爾在由「商務日報」(Handelsblatt)主辦的網路安全大會中表示,重要的是把所有風險降到最低。

 

康坎鮑爾說,德國政府目前正試圖訂定5G安全標準,防止外國政府取得德國重要基礎建設的資訊。

她說:「如果做不到的話,那我們就只好禁止華為參與,就像其他國家那樣。」康坎鮑爾是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親密盟友。

這是柏林當局至今釋出最強而有力的信號,意味著德國願意對華為採取更強硬的態度,同時有可能至少把華為排除在一部分5G網絡領域之外。
 

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昨天也對華為是否能夠參與德國5G建設有所懷疑。

政府官員上個月證實,德國發布所謂的「安全目錄」預示對技術和其他標準的評估,但表示為了提供設備供應商公平競爭環境,不會抵制任何一家供應商。

美國不斷施壓盟國封殺華為,稱華為設備留有「後門」,使中國能夠對其他國家進行間諜行為。華為是全球領先的電信設備製造商,全球市占高達28%。(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為#5G#國安#德國#電信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6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