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北大風雪 紐約近千航班取消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3 11:44

雖然冬天已經進入尾聲,不過3月份的第一天,美國東北部卻下起罕見的大風雪,陸空交通陷入癱瘓,各大機場紛紛取消航班,紐約地區三大機場總計就有近千個航班取消,紐約市公立學校宣佈停課一天,華府也進入緊急狀態。

都已經3月天了,還下起大風雪,一早起來,美國東北部從華府、波士頓一路往北到紐約,幾乎都埋在大雪中,華府一天之內下了10公分的雪,白宮在白雪紛飛之中,幾乎看不清楚。華府居民:「太誇張了,現在是3月耶,之前都沒下什麼雪,不過這場雪有點麻煩,到處一團亂。」

強勁風雪影響交通,路上大打結,還有車輛打滑相撞,駕駛人哇哇叫,困在機場裡的旅客更是有苦說不出。機場受困旅客:「真的太差勁了,我離開不了這裡。」

美國東北部各大機場陷入癱瘓,光是紐約紐華克機場就取消了3百多個航班,這場大雪來得又急又大,估計在紐約要下2、30公分的大雪,計程車幾乎整個埋在雪堆中。

紐約市5年多來首度宣佈學校停課,學生不必上學,不過上班族還是得頂著強風,在街頭趕路,大家期盼春暖花開的好天氣,今年恐怕要姍姍來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45

0.1283